ID522025660

随便说一点

真的很感谢@孙渣 和太后和鱼总和@大角虫_漫画 ,一直以来只在水查被封前合作过一次广告。后来因为我个人也开始学画画,所以也私下向水查讨教过很多次画画的事。他真的每次都会不厌其烦的为我解答,真的感动得痔疮都跟着柔软了,大抵说多少次谢谢都不太能表达我的心意。有肛泰在,我就是大家的肛泰君,如果没有了,我也就是一个喜欢画画的小透明。之前在知乎上搜水查,看到笛子很久之前写过的一篇很长很长的文章,里面的那个水查还没有和太后领证,还没有猫,但却和现在的他几乎没有什么两样。写了这么多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就是想记录下来这一点点心情。

这个年过得很辛苦,抽奖抽的不开心,一堆事还要解决,不过收到了这么多人的善意,我突然就没那么难过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36)